骑行遭遇

今天骑行真是事故不单行:20110717-金山奉贤

  • 1)后胎被扎
    骑至快至海湾的海堤上,觉得后胎偏软,下车检查发现后胎气只剩一半了。一直装备着的备胎终于有了用武之地,骑了几年了,带了这么多次,还从来没用过。气筒倒是用过一次,还是09看马自骑探路时,watervan的公路车胎被扎,换新胎后用他的气筒打气打了半天不见效果,然后换我的气筒,打了半天同样也没效果,原来新胎又破了,安装时不小心被翘棒戳到了。
  • 2)摔车
    换好新胎后,体力也恢复不少,骑得比较快,结果在一个拐弯处,地上全是大车甩下来小石子,车轮抓不住力,摔了。好在石子比较厚,阻力也比较大,但打滑的时间只够让你选择怎么个摔法,总之摔是不可避免的。人倒没什么事,爬起来接着骑,但心里有点郁闷。

实际上今天的状态相当不错,通过这段时间的锻炼,明显察觉到体能的提升。本次全程骑199.89 KM,平均速度20.76KM/H.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