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师的笑话

调侃工程师的笑话,多为工程师自娱自乐所为,其中逻辑及笑点也是非工程师所能深解,但好在工程师也不是什么高深的职业。

话说,某工刚下班,家里领导打来电话说:路上买三个馒头,看到西瓜买一个。结果等此工回到家时,领导看到他只买了一个馒头,并不是三个!

讲到此处,工程师们应该已笑开了怀。这则笑话以前就曾看过,后来,与朋友自驾浙江游玩时,一朋友又讲起此笑话,严格意义上当时只我一个算是个“工程师”,但这年头,是个知识分子,哪有没写过程序的?!所以全车人笑地还是异常热烈,特别是再经过“非工程师”人的诠释,以至这个如此简单的笑话几乎让我们笑了一路子。

还有个笑话:作家、物理学教授、和工程师开会回来,驾车驶进盘山小路,结果刹车失灵,车辆直冲而下,所幸为小树所阻,三人才得以死里逃生。从惊吓中恢复过来后,作家先发话说来灵感了,要将此次经历写成一部超惊险超刺激超恐怖的超现实体验主义小说;物理学教授也跟随,一定要搞出个数学模型来描述此次刹车片摩擦受热失灵的量子状态以及车辆带动力俯冲下山的动量矢能转换,话虽未说完但早已是一脸的急切;此时的工程师却是眉头紧缩,满脸疑惑地摇着头说:咱们为什么不再重现一次好找出问题的根本原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