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周日下午,水喝光了,叫了一桶农夫山泉,但就在准备付水费时才发现钱包不在身上,给忘在浦东了,问题是家里没存现金,还好找到不少硬币和小票,总算凑够了18块。

我所有的银行卡也都在钱包里,没办法取现。正考虑着要不要再跑趟浦东呢,这时来了个电话,老吴打来的。我想,太巧了,财神爷来了,呵呵。年初时老吴回东北老家,结果他信用卡有笔账在老家销不了,叫我帮他存钱。我那时正好在陆家嘴,虽是金融中心,但不同银行间虽取钱方便,但存钱则不同,而且还不能保证时效,走了挺远的路才找到个建设银行,没想到当时的辛苦现在得到回报了。其实,从3月份开始,老吴差不多每个月都会给我打个电话,但事总不凑巧,不是他忙就是我忙,或者出门在外。这次,他终于有机会还了。

所以说,放点钱在朋友那里说不定可以解个燃眉之急。就像家里的钥匙,我有一把放在楼上的邻居家里,毕竟再细心的人也会犯个迷糊将自己锁在外面,我差不多是一年一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