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Oracle生活

离开Oracle有几天了,但并没有闲下来,一直在忙Ext2Fsd hash-tree directory indexing的实现。代码工作已基本完成,简单的测试只在laptop里的虚拟机里做过,但后面的测试才是真正让人皱眉的事情。

从xp到vista再到win7,无论32位还是64位,所有系统上都要做个测试才行。我所有的虚拟机都跑在Dell T7500工作站上,但工作站已于上周二还给公司了,所以还要将所用数据迁移到另外一个系统上来。这个周末差不多全耗在这个上面了。当初打算好的目标机器出现了个新问题,主板一通电就自动开机,关机时系统只会重启。电源问题好像是ASUS的诟病,遇到这个问题的人还真不少。这是个AMD双核系统,主板是很老的M2N4-SLI,内存已升至8G,跑几个虚拟机还是没问题的。一直纠结在换个烧包的  i7或6核的AMD还是买个新主板接着装老酒的选择上,但最后还是决定买MSI的KA790GX-M替换老的M2N4主板,旧U及老DDR2接着用。几番折腾,搞定系统。又重新接好AVR m8 (我的电源控制系统),这样可以远程控制电源了。顺代将我的小P3 Server的系统盘换了,原来的是有坏道的40G 2.5寸盘,还是03年买的呢,用到现在还挺好,但空间不够了。现在换成了120G的。Linux的resize2fs真好使,为什么Windows总要依赖于第三方的支持?!

系统搭好了,测试机也有了,但下面的问题更让人头疼,怎么设计测试及怎么来测!想得我头都大了,也没有想好。或许这是惰性想推迟行动的绝佳借口,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