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笑清凉多少众

一行23人,队伍庞大,战斗力超强。只有两件事算是意外,其它的都在预料之中:下雨、泥泞、走错路、硬切、密林、灌木、蚂蝗等等等等等。

两件意外是:

1:对两天行程的难度估计反了,第一天走得超级虐,很多地方没有路,只得边走边探,边开路边走。第二天的线路难度比预料地低,主要是南山脊线路走得人多了,路已成型,难点也被绕过了;

2:第一天晚上队伍拉得太开走散了。4人找不到下山的路,岔路太多,滞留在了山上。等我们四人上得山来寻他们时,他们已准备好在山上露营了,其中二人带了帐篷,另两人用地席拾出个天幕来!真是应了雪长老一句话:最容易丢的人都是老驴,因为新驴总会叫得欢,每看不到人时总是淡定不了。qlf-111029-map

qlf-111029

两日行程:

DAY 1:  10/29 大石门-龙塘山-大降-东岙头

密林灌木、雨天路滑已不算是问题,问题是很多地方根本没路,除了硬切之外还是硬切!

DAY 2: 10/30 东岙头-清凉峰-南山脊-上坦村

天气转晴,但山里雾气太大,山脊之上并无太多风景。

Pages: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