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的都是伤心的歌

20110716-好听的都是伤心的歌

有的事情适合一个人做,但有的事情就不行,比如看话剧,特别是《好听的都是伤心的歌》讲得还是个伤感的故事。

是朋友给的票子,就此一张,当时我还说哪有送人就送一张票的道理,呵呵。

上次看话剧还是07年的事,好像是《爸爸,我怀上了你的孩子》,06及07年看了不少话剧、音乐剧,挺有意思。

《好听的都是伤心的歌》改编自方方的《树树皆秋色》,快速浏览了一下,话剧还是比较忠实于原著的,毕竟是作者自己改编的。另外我有点纳闷下面的链接到底是不是原著,因为当时读话外音的女士所读的书是有相当厚度的。

树树皆秋色》:http://blog.chinaunix.net/space.php?uid=20474063&do=blog&cuid=525131
网上还找到个音频版本:http://www.tingchina.com/yousheng/disp_1954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