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得【二】

上篇blog里说,怎样开始以及从哪里开始比开始更重要,但转念一想,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如果当初坚持把影片《The Time Traveler’s Wife 》看下去,肯定也会觉得好看,毕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不得不说,现在网络盗版太方便了,以至于大家都不再珍惜。如果是去电影院,一旦进去以后,很少人会看到一半就出来的。就我来说,就只有一次看到一半就出来的经历。

就像是做事情,不管大小,只有做了才清楚其中难易,无论计划得多详细,总会有想不到的地方,可能开头顺利但过程却曲折,也可能相反,只有真正去做了才知道,之前的计划都只时揣测。

如果想知道一本书精彩不精彩,只有读了才知道;想知道一个故事有没有趣,也只有听了才知晓。

偶得【一】

一部电影好看不好看,可能就决定于你从哪里开始看的。

晚饭时,本想看点新闻,但134星上的节目大都放不出来,换到HBO倒是好的,正好看到女演员有点面熟,便看了下去,男主角有特异功能,可以在时空中不断穿越,只是不受自己控制,影片正是《The Time Traveler's Wife 》。片子特吸引人的,但在很久以前,我曾下载过这部影片,但看了开头没觉得有吸引力但直接删了。

所以说,“开始”也许重要,但怎样开始以及从哪里开始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