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东白 (上)

五一东白行:

东白行程

甬金高速路况相当好,竟然限速80。被拍一次,当时车速近140。不过出浙江时没收到罚单。

甬金高速

[网上查询了下,有一条违规记录: 甬金高速公路往金华方向0078KM+900M,在高速公路上超速不足50%的限速:100 时速:131。新手开新迈,多半年了,结果在这里给破处了,还好限速是100。看来下次去浙江要掏银子了。网上查实,发现很多车友都在甬金高速上被宰。甬金高速,如其名,不愧是条创收之路。]

GPS导航设的是东白山庄,结果上当,没想到东白山庄快到山顶了。开上了山路,没有回头路了,只好硬着头皮往上开。GPS里的线路像麻花似的,30多公里的路开得心惊肉跳,尤其是错车。

上山了 上山了

肥男靓女。出来透透气!

肥男 靓女

山顶上再建风电,无语!据说开工一年半了,明年就可以发电了。山上的土路都是为这个开的,水泥路是以前就有的。

风电 湖,鱼还挺多 风电

山坡上全是茶园

茶园

17:30了,人都下山了,只留下孤伶伶的小迈。叹息科技越强大,大自然就越不自然了。是科技之错还是人之祸!?

强势的现代化

套锅忘带了,出发前放在另外一个袋子里了。还好车上还有几罐雪碧,凑和着做了个小锅。天晚了山上有点凉,煮点开水,泡上新采的茶叶,呵呵,相当惬意。

易拉罐做的简易煮锅